close







我真的覺得很棒
謝謝米糕高妹
謝謝所有的人
阿凱 阿傑 尤好 煎餅
張太太 中寶 綺綺 鯨魚 小鴨
沙沙 喵 小僅 taco
嗯有你們真的讓活動變很好玩

這次營隊學到很多
真的要放的開
有什麼意見有什麼感想想法就直接說出來
討論溝通才是唯一法門
也比較容易交的到朋友

營隊中有很多課程演講講座
都讓我印象深刻
也學到很多
知道該如何邁向自己的大學生活
如何規劃自己
如何學會做一個活潑的好學生

我要加油
經過這次營隊
我想我真的成長很多
更期待大學

世新我來了!

(PS 謝謝忠彥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