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時間好不夠喔
我想要回家
可是還有系排卡在那邊
覺得跟原本想得真的不一樣
我只是想培養一個樂趣
現在犧牲好多東西
我想要找個真的很愛的社團
我想之後好好練啦啦隊
時間好擠

有時候會有一團亂的感覺
家裡一團亂
時間一團亂
弄到自己都不太想去管了
是不會煩 但就會自己在家放空
好機車喔
我想好好當個廣電大學新鮮人
跟雞雞好好練才藝大賞
然後 都很free 享受年輕


----------------------------

最近天氣好冷
靠邀
我以前很喜歡冬天的
就覺得把自己包得滿滿胖胖的很成熟
很有歐洲冬天時尚感
現在覺得很基掰 冷得要死 不舒服
然後又會讓大家多愁善感神經兮兮的

噢我好懷念夏天滿身大汗
然後可以肆無忌憚的穿掉嘎到處跑
晚上涼涼的很舒爽 沖個澡也很舒爽

糟糕越來越像老人了


-------------------------------

今天跟小黑說到以前自己很高尚的憧憬
雖然現在覺得挺爛的
不過我知道儘管至今
我心中還是有一個這樣簡單的藍圖

在一間簡單的房間
有一台電腦
有一隻小狗
有一份小工作

噢真的是夢
哈哈,這個夢美好的部分
可能只是未來忙碌之餘休息片刻的時光罷


人越來越長大了
能把握住的天真越來越少
自己都發現自己快變成很基掰的年輕國家棟樑了
生命這樣走
疑問越來越多



我們那麼渺小
卻需要花那麼大的力氣來生存
你說 很妙:)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