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工拜拜
我坐在東區星巴克裡面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好棒



早上陪人家走去開工,一路上就看到很多拜拜之類的
突然驚覺已經初六了,我的天哪
一個年又這樣過去了

過去這一個農曆年發生好多事
真的好多,我敢說這是我人生最精彩的其中一年
它讓我看清好多,也讓我開始慢慢確認之後的路,不再那麼迷茫
我想我要長大了吧
但卻發現有些事情看得太清楚反而不好,
曾經自己最自豪的不就是赤子之心嗎?
記得以前大家都說是一個大男孩住在一個高人的身體裡面
我覺得那是好事,既然必定會成熟,我應該要再多青澀幾年,
然後好好把握這種酸甜
但是現在,怎麼覺得越來越不青春了呢
跟我期待的差好多,雖然不會不開心,但會覺得遺憾
然後就臉糾在一起一下下


阿哈哈


過一個年
會讓人想好多
而我們在一個年裡面
又要過兩次年
你就知道為什麼現在的人那麼多愁善感愛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