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若慈摔下來了
我真的很自責
如果在那一秒我能反應快點抓住他的上半身就好了
但最後還是在一片混亂之後讓他著地了
我好難過
對於大家
對於若慈
思勻斑比跟婉婷

你們女底真的很辛苦
我超以你們為榮的 超強
很開心能跟你們同一組


後來看到若慈哭了心好痛
又看到思勻婉婷都哭了更難受
說實在得我很想哭
但我是這組唯一的男生
我如果也垮了
大家在那邊哭來哭去真的不是辦法
所以我忍下來了 畢竟讓大家情緒好些比較重要呀

不過我真的很心痛
也很自責...

經過這次
我知道我們要更努力
尤其在這組女底
我這個熱血男孩兒要多出點力氣才能幫到你們
我也會加油的:)

LOVE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