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陰雨綿綿
想了一些事情
也感受到一些什麼

我想人就是輪迴
生命就是輪迴
你上次跳不過的窟窿
再繞一圈你一樣跳不過
而且雖然覺得自己眼光更亮了
視線仍然無法精準躲過低潮


很煩
覺得早就看穿你在做什麼了
為什麼沒有勇氣戳破
因為怕跌回去
然後後悔
接著再繞一圈
又遇到另一個你 你 你




陰雨綿綿
我做好我自己吧
其他的聽天由命


反正現在是大學
我能避過的
一定比當初多很多
以這種躲避的心態
也許對這樣的局面是好的吧





保持赤子之心好不好
長大了真的什麼都變了
儘管我們不願意


我想回去
我想回去
我真的想回去


別盎窟窿變得更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