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了
所以就倒掉了
沒有一點點不捨得
然後裝了別的飲料
可能是紅色的
綠色的
可能是黃色的
又或者是藍色的
反正不是一開始白色的了


如果以後把顏色都喝完了
最後裝進去的會是什麼呢



我想要點綴些勇氣
然後繼續喝著我的白色
不動聲色那樣子

只要我知道還是原本的深白色
那我管別人為我妝點了什麼色彩
是不是


----------------------------

愛因斯坦說蜜蜂若開始從世界上大量消失,人類就只剩四年可活
自去年底開始歐洲真的開始有此類事件
那這樣推算是不是2012年有那麼一絲機會人類滅亡

還記得馬雅文化的太陽預言書嗎
同樣說到了2012年



那麼我想


開始把握生命吧
不要浪費在無謂的爭執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