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做噩夢了


我很愛一隻黃金獵犬,他是我的寶貝
我最喜歡在那一條長巷裡作弄他
交通繁忙,人潮洶湧的某一條巷弄
我跑著,然後他追
我會故意很壞心跑很快,讓他怎樣都追不到
最後在巷底,看他氣喘噓噓的從人群中姍姍出現
我會抱著他然後笑得好開心


某一天我一樣這樣跑著,只是比平常更快些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我心情好差
不管怎樣就不想給他追到。

跑著跑著,身邊的人潮好像都暫停了。
車輛來來往往好像也不再移動。
而我只是跑著,頭也不回的。



直到最熟悉的巷底。
我回頭蹲著喘氣等他。
但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卻感覺他將不再出現。
內心開始焦急,暫停的人潮車輛又開始移動了。


往來時方向奔跑,他呢?
人潮擋住我,車輛擋住我,什麼都看不見。
熟悉的金黃色已經不見。

一直到了巷口,我看見兩隻黑狗,一隻滿身是血的黃金獵犬,還有一輛卡車就這樣停在十字路口。





眼淚止不住了
我往回跑

跑著跑著

跑著跑著

跑著跑著


城市裡人海慢慢把我淹沒
一個簡單的步伐我竟然也邁不開了
漸漸失速

在人潮中漸漸失速...


已經忘記是汗水還是雨水。







然後我驚醒了
心臟還狂跳著。








怎麼了啊?
那感覺真不好受。

在AM.04 2008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