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狀況實在很差,我想我並不是沒有準備好,而是被自己的不安暫滿了

我總是全力以赴,因此來自各方的聲音我都很看重,於是壓力就從四面八方席捲而來…

呼…抗壓性還是不夠,但不論如何我都會盡我所能努力的…

謝謝那些批評我的人,你們讓我最痛苦,但同時也成長的最快速!

 

最要感到抱歉的是一路支持著我的你們

其實我每次表現不理想,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們,會流眼淚也全是因為你們

總是想著:對不起又讓你們失望了…

我一直希望每次都能唱出最動聽的歌曲送給你們

因此在選曲上也嘗試多種曲風,但這些都被看成是固執、不聽話甚至護航…

我確實不懂!我想要做的只是讓自己越來越進步!我想要為你們唱更多好聽的旋律,

為什麼總被那麼多沉重的帽子扣住、誤解?

 

我想這就是我要突破的牆吧

還是要再次謝謝你們給我突破的力量

就算這次牆不倒,但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將它瓦解!

 


最後,所有明日之星的選手及工作人員們,大家加油:)

 

18072782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