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想念你
我不會忘記
直到在相遇

---------------------------------------------------

感覺很奇怪
在我前往台中的路上
你已經要做上飛機離開了

我們認識四年了
你說走就走了
國中
我們常比身高
一起寫好玩的小說
一起唱歌
一起打屁
一起強強家族
哈哈 那種感覺很奇怪 真的
不想 就好了
一想 會很難受 其實我們本來就一兩個月見一次面
但這次感覺不一樣 很差的感覺 還有楊婕也一樣
未來見面日子變的好少
我只要想到你們就會想念你們
真的呀

-------------------------------------------------------

你是個我不會形容的人
很簡單明瞭
不想把這篇文章搞的像告別信
因為相信以後還會常常見面談心^^

就降子了
美國的你要開心
台灣的我也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