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感覺對了
接下來就會發生一種悸動
很難形容的悸動

----------------------------------------------------

人海中尋尋覓覓
到底在找什麼
一直以為我不會對再輕易對別人動心
一切卻又來的那麼突然
愛情真的是不能控制的
愛情真的是不能預言的
不知道下一刻腳步會停在哪裡
心又會跟著飛到哪裡停泊?


我知道我優柔寡斷
只是我一直盡力在更改自己的態度
我不要想要再做濫好人 
因為這常常會傷了自己

-----------------------------

糟糕 我又來了
所以才會又傷了自己
只是我不想自私 
就一直在矛盾中找自己 好煩

我答應你那些請求
因為我想看到你開心的笑
這樣我也會很開心
只是在你離開我視線後
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心已經痛的不像話


心碎了
我真的只能在街角默默望著你吧
哈哈 唯有這樣
你才仍然會因為我
而綻放笑容

------------------------------

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過痴心絕對
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妳對我的堅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