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好好哦~~
202真棒^^哈哈
雖然今天ENDING滿悲情的XDDD

----------------------------------------------------------------------------

嗯嗯!!
大家真的都是好人XD
今天第一次出去玩
雖然有點小冷= =""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下次出去會更HIGH的
哈哈哈
鯊魚~聲音超特別的 而且超會合音 也是大好人一枚XD
阿昕~跟我一起HIGH吧!有些事不要想太多哦^^呵呵 跟你想的一樣啦!搖滾萬歲XD
小游(!?)~呵呵!真的很可愛耶你~超有喜感的 好啦 今天喀歌 不要生氣哦~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大好人!
鳥鳥~好啦 不用多說 很搞笑耶~跟你的默契要一直降好優~!MTV小心!
安琪~阿...都搞悲情掉了!不過跟你合唱很愉快啦~~下次再"偷偷"出來玩吧
涵因~哈哈 話不多~~但是看的出來是好人^^今天真的很不好意思耶><以後再更HIGH一點吧!
CC~跟我一起嗨吧!!跳智障舞是一定要的XD
楊楊~妳唱歌好好聽哦!><也很好笑><一起跳舞吧...真好...韓國烤肉...
豆子~一直呈現想睡覺狀態呀@@哈哈 聲音陳綺貞到一種地步!好可愛呀><可惜的是沒跳舞XD

哇哇哈哈!!!!再一起出去吧...
不知道再high什麼@@

-----------------------------------------

補充一件丟臉的事情
後來上電車
人很多 一群阿兵哥擋在中間
他們好像規定不能坐
所以他們佔據的兩邊位置都沒人坐
好吧...很想睡覺的我 
以為我進的去...
就走到阿兵哥群中
才發現連站著的位置都沒有!
好吧!我就是塞在中間...
看到眼前一列位置
不能退也不能進
只好整個人撲到位置上
蠢到一個不行!
後悔啊...早知道不要踏進來
丟臉死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