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鯊魚聊天
突然有一種領悟
人的一生都在篩選
不是篩選掉壞的
而是篩選出對的

每一階段都是一段篩選
只有最後留下的
才是自己的
才是真實的
才是真正得到的

不論緣分曾經多麼深
不論感情曾經多麼真
不論羈絆曾經多繾綣
被篩下的
就永遠只能停留在原地
沒有什麼對錯
只是遺憾我們錯過

我想對我
我想對那些留下的人
我想對那些滯留的人
這樣都是最好的
我只想說
現在留下的
我很愛你們


背景音樂 LISTEN BY BEYONCE-DREAMGIRLS
2007/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