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對啊
100天
98天
95天......
大家都在倒數指考
卻忘記在這之前
我們就要永遠離開松山高中了
長大了,要畢業了!

那會是什麼感覺?

記得以前國中時
三年都住在學校,每天晚自習
最後國三考學測那兩個月
幾乎都在學校讀書
畢業典禮完隔一天還要繼續上課

一直到了第二次學測結束
大家紛紛道別
那麼輕鬆,那麼自然
我想是因為都已經習慣了吧
習慣以為還要再回到時雨
習慣以為還要再住在一起
習慣以為永遠有說不完的明天見


一直到我回到家,
那天晚上
當我以為自己要睡著時
卻突然驚醒

天哪!
我已經回不去了
我已經升上高中了
我已經永遠離開時雨了!
腦袋突然一片混亂
自己也控制不了
好陌生,對這一切都好陌生
眼淚一直掉,不是悲傷,而是不知所措...
我記得我過了好久才完全適應新的生活
現在想起還餘悸猶存

-------------------

原來,我現在正準備要重複一次這段時光
朋友,我已經開始想念你們了
想念著一年後的你我...

那時候
我們究竟會散落在何方?
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