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人把自己優點當成全部。總覺得說出來的那些,就是太多了,太過了。
我想雖然人要懂得藏拙,但也別忘了曖曖些。
每個人都是個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邏輯,然後我們憑著這套邏輯觀察別人,活在生活。
如果別人的想法跳出原本自己的那套邏輯,好像就會以為別人是錯的。
噢,說錯的也不對,現在人大道理都會說的很。總是會說,不同的觀點都接受,只是我有我自己的立場。
說穿了還是原本心裡的那套邏輯,不是嗎?
糟一點甩頭就走連朋友也當不成,就說合不來談不來;
好一點的默默聽,然後以為別人都是笨蛋,把自己捧的向佛一樣
噢不,現在人大道理都會說的很,不該說是捧的像佛,應該說自己有自己的立場。 
不過,喂喂,還是你堅持的原本那份堅持原本那份邏輯,對吧?

欸欸,該聽聽別人說的吧!然後仔細想想別人說的吧?
每個人的邏輯裡都該有一套智慧的,試著去找出這些別人的光芒吧
我相信別人是虛懷若谷,所以你才會覺得別人不及你的成熟吧。
不然為什麼你不會是下一個蘇格拉底呢?

很多東西,很多意見,很多想法,廣至你心中那份堅持和邏輯都需要說出來被世界檢驗,這樣才算數。
沒有被檢驗過的,其實只是你自己小腦袋裡的自以為而已。
別忘了還要有被檢驗的勇氣,而不是仍然這樣堅持著被檢驗過是錯誤的THINKING。
然後還說自己什麼麼都知道,別人什麼都不懂。
如果別人說什麼你都說你知道的話。那你還能從他人心中學到什麼呢?
既然什麼都知道,那也沒什麼好學的了,是這樣嗎?
我說,其實說別人都不懂自己的人最好懂了。醒醒啊,好嗎?
因為根本沒什麼好懂的,所以大家都懂你。

而且懂的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