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就這樣愛上了你
你的手已漸漸撫慰了我的心
愛上了你之後
我的心更加清晰


無意間聽到這首歌
我又放空了


有時候一些意想不到的鑰匙
會打開意想不到的門
也許從中又會走出意想不到的人
不能說是難過或者遺憾
就因為不知作何反應 因此用放空下一個逗號
之後轉移視線 繼續走此刻的故事

----------------------------------------

我那天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我夢到我們全家人在家
爸爸媽媽跟姐姐在吵架
然後姊姊就關在房間不出來
後來我走去陽台 發現好冷好冷
竟然開始下起冰雹 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我和爸爸媽媽連忙把門和窗戶都關上
但是冰雹不斷衝破屋頂灑入家中
驚嚇之際突然想到姊姊
於是我衝去她的房間前大力敲門喊叫
但是冰雹仍然不斷落下 落得很兇很大
就這樣
漸漸淹沒我的視線
我記得耳邊聽到數聲慘叫聲


接著鬧鐘響了
我從夢中驚醒
呼吸仍然急促
看像窗外已是白天
但是餘悸猶存
我呆坐好久才從床上起來

好久沒有做噩夢了
我討厭噩夢
但是噩夢常常讓我更加珍惜身邊的事物
真矛盾

---------------------------------



小黑需要衝勁
在這裡祝福她早日獲得刺激
重獲新生 加油!

---------------------------------

小亮番薯大改造
勢必造成另一波廣播戀愛潮?!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