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抑 每個人真的都再壓抑自己
所以 才會產生網誌報台這類東西吧

--------------------

看了別人的網誌
我也開始思考朋友這東西
朋友有好多種
可以打招呼的朋友
可以聊聊天的朋友
可以說笑話的朋友
可以出去完的朋友
可以說心事的朋友
那麼多種
真正懂自己的
能有幾個?

今天能說心事的 好像很了不起
明天他就把你忘記了 去聽別人的心事
很現實
更何況只能打招呼聊聊天的朋友...

朋友 我都想以一輩子為前題
但最後會留下來的 又會有幾個?
煩啊
今天106的朋友
我各個愛 是真的
但是今天說的甜言蜜語
一年後來看 希望它不要變諷刺!
看多了 每個人來來去去

這種痛心的經驗
數不清 

請記得呀 
就算以後你不當我是朋友了
遇見我 也請你對我招呼一下吧!

那樣 就算你忘了我叫小光
我也能稍微安慰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