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一下 我想一想
從進入松高開始 一切好突然 又驚奇

----------------------

第一天
我站在教室門口
等待輔班來開門
一零六的同學
也漸漸聚集在教室旁
我環視四周
那些陌生的人 現在已經變成我生活的一部分
當時我看到大家 嗯~

有中央 好像我們以前輔導老師哦
有十二 可愛的老鼠@@ 
小可愛 哇 她應該是小班花吧 我記得她的頭髮 妹妹頭
有小英 那時候還是很有氣質

後來進了教室
右邊是小藍(這人話好多)
左邊是眼睛好(靠!長髮魔人)
對不起 前面忘了 後面忘了
有看到心龍兄 哇 大過動
陳雷 看不出來是天才兒童 和現在完全沒變
小尤 當時看似很正常的一個人(!?)

經典的上台自我介紹
橘子 看似若不經風的美少女 第一個自我介紹
一點也不緊張 靠 感覺真大膽
又是小可愛 喜歡收集睫毛(!?)
草莓"妹"  在台上扭來扭去 哦哦哦 我記得我記得
她穿全黑!「大家好!我是草莓妹!我的興趣是剪奇怪的流海!」
(當時想這女人是不是瘋了!?花哈哈~)
還有還有 阿龔 霹靂啪拉講了一堆
「大家好!我的綽號是大番薯!我最喜歡的明星是張智成!」
(靠 他幹麻說喜歡的明星 花哈哈哈 我心裡想@@)

再來再來 選幹部
小藍轉過來說他不想當
眼睛好 他還是垂著長髮 快睡著了

班長站上來
"大家好 我是一個要求很完美的人 事情交給我 我會把他做到最好的"
(啊!這人臉好臭!ㄎㄎ 我心裡想)
最後 不負眾望當選了

換位置!換位置!
右邊是阿杉 嗯 正常人
左邊是阿修 哇 小書呆子(!?)
右前是中央 
前面是心龍兄
右邊的前面的前面(!?)
是小尤~


當初比較注意到的
就是這些

啊...後面失去記憶了
不知道為什麼 就已經走到今天了

-----------------------------

哈哈
也許將來一眨眼
我們就都變成畢業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