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 1 + 5 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 5個朋友,順道去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
---------------------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好成績

2.四校成發成功

3.身邊的人都能開心

4.流音社學弟妹每天開開心心

5.我愛的人也愛我

6.我想學跳舞

7.我要更好的歌喉 更高的音域

8.我要錢

9.別人開心 我也要開心

10.所有的人健康快樂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小時候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現在改進就好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沒有把握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發現自己可以唱歌

15.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新詩 故事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不知道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有些時候也許吧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我寧願死

19.ka問:你現在幾歲?

 18

20.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不舒服

21.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我不知道 我可以一直愛她 但是我不要她因為我跟別人分手...

22.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不太會說吧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哪邊?and why?

 被愛...但是我卻一直在愛人...

24.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有人聽我抱怨 流音社有飛機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無數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透心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拒答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在哪一方面?

 對某些方面可能吧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all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有朋友的九份

31.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不會反駁

32.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不會潛逃

33.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傻掉

34.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可愛

35. 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love

36. 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what?!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

 聽不懂

38.Enko問:人生中最大的難關是什麼?

 自己這一關

39. tibbar問:世界末日時要做什麼?

 唱歌吧......................跟大家說我有多愛他們

40.企鵝問:如果有一百萬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先存起來

41.RAUSCH問:整型的話,最想整那裡?

 ALL

42.兔子問:活到現在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不能說

43.hoshi問:你現在快樂嗎?為什麼?請說出理由。

 快樂...吧

44.丫給:現在的你,有煩惱的事情嗎?請說出理由。

 有 啥理由阿= =

45.MO問:相信這世界要以暴制暴?還是講求人權?

 都要 我相信後者 但是前者是事實 

46:酒店問:面對愛情與友情你會如何選擇?

  沿用飛機答案 理想中的回答是友情 現實的回答是不一定

47.阿萩問:人不好的帥哥(美女)跟好人的醜男(醜女)妳會選擇什麼?

 後者

48.無風問:會想要用什麼方式自殺(別給我說這是蠢問題!當心我揍你)

 NO WAY

49.阿學問:覺得自己髒嗎(抱歉!孩子我比較悲觀)?

 我不得不承認有一點

50.飛機問:你作夢最常夢到什麼?或是最想夢到什麼?

 會忘 
51.小米問:你最喜歡的糖果是?

 口香糖

52.小佳問:如果一生中只能許一個願你會許啥(會實現的唷)

 幸福

53. Miss 柔* 問: 你對你自己存在的定義為何?

 有人愛我

54.毛球*楓兒問: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我喜歡

55.小玫問:如果你可以改變一件事,你想改變什麼?

 我不要認識她...

56.ann問:將來想要做什麼?

 記者 媒體工作者

57.ㄚ歐問:你都用什麼筆劃重點啊?螢光筆要說顏色喔....

 蠟筆 那就不用說顏色吧~XD

58.魯蛋問:你覺得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個什麼樣的人?

 很體諒人的人

59.老丁問:心中的你 最想幹麻?

 啥

60.王子問:你最愛的男生是誰?(老實點)

 說了不如沒說

61. 辰辰問:你最愛的樂器?(形容一下對它的感覺)

 鋼琴

62.阿mon問:如果你愛一個人!ㄊ已經知道你喜歡ㄊ 你卻不知道ㄊ對你的感覺 你會怎麼辦??

 拒答火星人

63.肉包問:如果怕受傷害...那有資格愛人嗎??

 有 誰不怕?

64.無言問:曾經是妳最要好的朋友..但..他跟別人說你的壞話..而且很難聽..你會怎做?!

 崩潰

65.泡泡問:面對嘴賤人你會怎麼做??

 ...

66.曲線問:遇到 Σ 配 ω + ㏒ + ∫ + ∮ + 三角函數 的數學題目要怎麼辦?

 跳過

67.花花問: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那為什麼要追求完美?

 天生的

68.philippe問:你最喜歡的卡通節目是啥?

 一哆啦A夢 小丸子

69.小光問:最喜歡的一首歌?為什麼?
WHEN YOU BELIEVE

點人

楊洋 CC 安琪 敬兒 翔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