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
竟然結束了
我現在到底在笑還是在哭...?

曾經一度想放棄的我
還是決定奮力向前衝!
我們做到了^^
不是嗎?
江妤 阿貴 雅牙(我就愛這個牙!)

--------------------------------------------

我必須承認
對流行音樂社充滿憧憬的我
入社2個月後
我已經開始想退社了
上課是發呆度過
沒有人在上課
就放了一整節的伴唱帶
全部的人都不認識
也沒有四校
什麼都沒有
連麥克風都沒有
這一年 我等於沒有社團
直到我莫名其妙的接了社長
和阿貴江妤小睡第一次見面就去場堪
和阿貴雅牙江妤頻繁的開會
我們從非常不熟到現在非常熟
感觸好多...一路我們真的走的很辛苦...

我鼻子好酸
這一年來
我用盡了一切心力要把松山推進四校之中
我現在做到了 我要流行音樂社繼續下去!
我要學弟妹輕鬆一點 我不要他們那麼苦
我不要他們向我以前一樣一年之中好像沒有社團生活
每個禮拜我獨自一人拼命想禮拜三的社課內容
每天我都在想著流音要怎麼走
我都在想下一個活動是什麼?
學弟妹開不開心?
學弟妹有沒有學到東西?
有時候我真的好累...
但是稱過去之後 一切又海闊天空!
我要自己充滿衝勁...
我不能放棄 這是我的責任!
我都是這樣安慰自己...

接著丸子QQ大毛吳寧小朱陳雷大家也越來越有衝勁
我好開心 我覺得我不再是孤單的了
小朱 我真的很感謝你!沒有你...我沒辦法稱那麼久...
丸子 你很貼心 你也很辛苦 謝謝你跟著我一起稱過來了
QQ 你是我的好朋友!你負責任的態度讓我在社課時輕鬆很多!謝謝你!
大毛 謝謝你!我稱不下去的時候看到你 我又覺得充滿希望:)
吳寧 你也為流音犧牲很多...看到你在這一年進步那麼多!我也替你開心^^
陳雷 你犧牲了一些課業來流音社幫忙 我真的很謝謝你!沒有你!我們的表演不會如此精采!

還有四校的大家
我真的很愛你們
阿貴江妤雅牙小睡哈密敦為阿B皮國祥東東阿罵雞絲麵老大歐都賣......屬不清的人
我真的很愛你們
沒有你們
我也不會音魂不散(笑)


成發
我們曾經都荒了手腳
真的幾乎每件事情都是流行音樂社的第一次
對於松音更能說是全部都是第一次!
呼 我要說
阿貴江妤雅牙小光
你們都辛苦了...............

成發
是我們的終點 也是學弟妹的起點
好感傷 我不想再哭一次
原來這一年已經過了 我現在才經覺...

流行音樂社
我好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之中...

------------------------------------------------

學弟妹們
尤其是飛機
我真的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陪著我們一直走下去
雖然有人說學的東西很少(嘆)
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難過
甚至覺得我一切苦心都白費了...
但是現在 我還是稱過來了
我希望你知道我們這一倔松音的人
真的很努力讓流音社發揚光大!
你們也要加油...!


流行音樂社 WO 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