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個多月了
其實有很多話想說
對你們
我摯愛的好友們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雞雞
你超好的,也超好笑的
我好喜歡你,喜歡你的率性
喜歡你的好,喜歡你的髒話
喜歡窩在你家,就算什麼也沒做也很開心
跟你相處我好自然
謝謝你對男排的付出
謝謝你這一個月來的陪伴
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延續四年
燃燒一輩子

小黑
我的搞笑好夥伴
你超棒的!讓我在大學找到知音
跟你聊天很快樂
很好笑又可以學到很多
你的眼淚讓我想起我感性的一面
相信我們能繼續好下去
因為臭味相投
也謝謝你這一個月來的陪伴
我很幸福開心:)

小亮
你這個超負責任又理性的傢伙
廣一甲有你真好
凝聚整個班級喔
很謝謝你做很多事都會想到我(例如早餐 哈哈!)
很開心能在大ㄧ就和你熟識
一起為廣播一甲努力吧:)

阿鴻
好啦,雖然你很煩
不過你是好人,很單純的好人
跟你相處我也很自然
雖然很吵,不過還可以忍受
看到你被嗆心裡有種很複雜的感覺
就是又爽又不捨
好白癡,哈哈,反正希望你把事情想的簡單一點
做自己好自在 做好你自己,這樣就對了
加油喔!

SIMON
你超好笑的,沒有你會無聊很多
感謝你的騷,哈哈
這樣我去ktv就不用一直裝high了!
講話很直接我很欣賞
祝你越來越像小s,早日脫離大炳

綸綸
大悶騷,我知道你人超好
對我也很好,對身邊的人都很照顧
小心照顧好自己 你傷好多
啊對,快戒菸啦
是為了你好喔:)

還有其他好多好多人 
勇丞把噗心瑜簡凱啊!數不清的人了
我們繼續我們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