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回不給人家面子
所以我又幼稚一次了...
為了胡小姐


【1】假設上帝給你五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上篇點名有了= =

【2】點你的人是:
鳥兒小姐
【3】你們的關係是:
陳年美酒
【4】對他的五個印象:
1.很白癡
2.美若天仙= =
3.情緒化死了!!
4.記得第一次和你去上社課的吊帶爆乳裝
5.是個想很多又想很少的人 我覺得很讓人家會想對你這傢伙付出
【5】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都很深刻
【6】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你人好好,我說你人也很好 然後我們很好耶
【7】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笑到老= =好LOW喔 我實在想不到!!
【8】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風塵味
【9】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扯他頭髮
【10】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美豔大眼
【11】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寫張卡片給我= =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我都在亂寫欸 其實也沒有= =
【12】對他整體印象:
心思細膩又粗枝大葉的美豔傻大姐
【13】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多愁善感又樂觀還有白癡神經病之類的負面詞!!!!可惡= =
【14】自己喜歡的個性:
惻隱之心
【15】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忍耐
【16】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樂觀男孩
【17】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愛你們
【18】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9個人:
哎唷
我點過了
那回點鳥小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