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國中的時後第一次看到月全食
紅紅的太陽像破了洞的大氣球
被放逐在地平線上面

我只靜靜問了旁邊同學一句怎麼回事

那一刻,誠實的覺得明天可能就是世界末日
心情卻異常冷靜
我想著
等等回到家該怎麼對媽媽道最後一句問候



如果沒有明天了
你會想把今天留給誰
你會想整理些什麼當作你靈魂的行李
你會不會哭
是為什麼而哭
或又為誰而哭
你會不會盡可能去彌補生命中曾發生的遺憾
你會不會去親吻你的情人然後說我愛你說到沙啞
你會不會去擁抱你的家人
你會不會去欣賞最後一晚的夕陽


還是一個人默默的離開
什麼重量也沒有的離開


如果沒有明天了..


就是以為還有明天
才會有這麼多自以為的可能性
堆及成無法挽教的悲慟





不過當晚我知道那是月全食之後
我好像又上網上到一兩點
吃了一晚泡麵澡也沒洗糜爛的睡去了

人喔 犯賤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