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了一小段鑽石夜總會
猶記一群戲曲學院學生精彩的表演
利菁說他們全都只有17歲我記得


-----------------------------------------------


17歲
突然我腦中閃過好多畫面
17歲的時候我在幹嘛
我在松山高中
那時候有好多好朋友
我們嚷嚷著要好好把握已剩不久的穿制服時光

然後是18歲生日
我和好多哆啦A夢一起度過
令人難忘的一次
我覺得自己長大了
18歲了
可以夜唱
可以去夜店(雖然還沒去過)
可以考駕照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現在想起來 
就像昨天才剛滿18一樣


誰知道我已經19了
而且再半年就20了


快點好嗎
快點好好把握好嗎

20歲就是大人了
跨過"2"對我來說就不再是那麼青春單純的日子了...


春春流逝啊
人都要老了真的
時間突然走的好快
我好怕一覺起來
發現已錯過20年
醒來原來我早過40



好了別胡思亂想了
上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