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一個人很辛苦
要克服自己很難

----------------------------------

我一直想把自己做好
也以為自己可以做的很好
可是我錯了

自己說過很多話
沒想那麼多 脫口說出
也許就是會傷到人的話
或者是很糟糕的一句話...
如果和自己相處
我會很討厭自己吧
昨晚又沒睡好
聽到了讓自己傷心難過的話
心中卻又好像明白了些什麼
知道人不可能完美
但我也想盡力做好
晚上憂鬱症 我好像也有
就像心龍大哥說的...
覺得自己說的一句話
會影響到身旁所有的人事物
覺得自己做的一件事
會令旁人厭惡...........
總是在做矛盾的事 好煩
我想跳脫一切 回到做自己
可是那個"自己"我不希望他受到旁人的討厭
尤其是某些我在意的人
我令人厭煩的地方 我會改
我會盡量做好......
也請大家多包含....
朋友 就是能容忍對方的兩個人吧
反省 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

中央 謝謝你
很抱歉我還要時間調適這一切
你說的話我都記住了...
明天或以後的我們 都還是這樣繼續吧!

時間 我不會讓他留白
呵呵

小心眼的自己 我會把他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