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說
我也來說一下自己的看法吧

-----------------------

記得沒錯的話 這個問題是我發起的呢
可是我的問題是
"如果我們是被大逃殺選中的班 你會怎麼辦?"
我的重點不是在"你會殺誰?"
而是"你會怎麼辦?"
因為我知道 大家都會說自殺 真的只是藉口
這時候不是討不討厭一個人的問題了!
而是你會怎麼面對你四十二分之一的存活機會?
大家都是用開玩笑的口吻吧!
「先把討厭的人殺掉,再自殺!」
這是很多人的答案
只是那時候 你真的會這麼做嗎?
你殺他們有什麼用?那你又幹麻自殺?
殺了一個人,會覺得殺一個人並不困難而繼續廝殺吧!
反正只要能活下來
自殺的勇氣都有了,殺人的勇氣會少嗎?
很懷疑 因為我們並不身臨其境


我相信大多數 真的是大多數的人 會展開廝殺
情誼的部分都已經被忽略了---------
阿修說了很妙的答案
先去看風景 聊聊天 再自殺
嗯 很棒!
只是你怎麼知道那時候誰會陪你聊天?
聊天的同時又不會被殺死?
好吧!現實是殘忍的 這就是人
人是動物 求生是最基本的本能
事情很難說
到時候必定人心惶惶
我怎麼知道你對我沒有威脅性?
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殺我?
在你殺我前我要先把你殺了!
就算你起先不想殺人
等到你被攻擊後 殺了對方的慾望
甚至殺了所有人活下來的慾望會油生
也不奇怪 畢竟自私是人的本性


我的答案雖然也是自殺
但是那時候一切真的難說
一個人 要殺了自己 為什麼他不殺別人---?
呼 我想這問題想很久

--------------------------

我們一聽到這問題
並不會去想這背後隱藏的一切
因為 對我們來說
這只是個不太可能發生的事...
想的只是對朋友的義氣
對朋友的情誼

但是當你要死亡
或準備面臨死亡時
要思考的絕對不只這些
一個人背後所背負的感情
是很重很重很多很多的---------------- 
不是嗎?

--------------------------

你自殺成全他人
又怎樣?他的內疚
絕不比他親手殺了你的多!


不贊成自殺
但是到了那時
也是其中的一個打算吧!
不得不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